空轨

感情的形态有千万种,爱情只是最狭隘的一种
只发文,文会同好

 【楼诚衍生】无题 洪少秋×赵启平

1、片花刷多了 

2、无原创,姑娘是片花里那位米小冉

3、拉郎配,补小说同步进行中 

一、 洪队首次遇见赵医生,情况略有些混乱。 当时赵医生正提着大包小包吃的用的从便利店冲出来,寻思着这么大的雨,活该自己不听劝也不带把伞,结果证明他那天倒霉的还不止没带伞。

洪队把嫌疑人扑翻在地的时候,是用赵医生垫的底,等着队员来把人带走,赵医生的个人形象已经非常不好了。 事实上,狼狈是非常客气的说法了,赵医生抹了抹脸上的雨水,估摸着散了一地的东西大概是都不能要了,咬牙问了句:"也不道个歉?"
洪队留给他个风风火火离开的背影,赵医生呆愣着望着手里一沓钱,那钱皱巴巴的,还湿答答的黏在一块往下滴水,好脾气如赵医生终于没忍住爆了句粗口。 

二、 那天医院附近的高速路上出了连环车祸,急诊的人都快忙疯了,眼瞅着门口救护车又拉来两个,说是附近医院也都满了不收,主任眼睛都急红了,刚下了一台手术就接了通知赶过来帮忙的赵医生见状,赶紧安抚安抚,跑去门口接车。
陪着一起从车上下来的人,赵医生认识,虽然只见过一面,但是印象极其深刻。上一次见面,对方淋得落汤鸡似地,这一次,胳膊上也是有伤的,两次面,他都狼狈的可以。 

送来的是个姑娘,看样子也不大,手术做了整整六个小时,实在是因为伤的凶险,左胸和腹部各一枪,一条腿开放性骨折,前胸后背都是挫伤,赵医生看着都不忍心。 


出了手术室,等候区又来几个人,见他出来哗一下就涌过来,听着一句:我们尽力了,接下来就看她自己了,几个大男人眼睛一下红了,其中有个脾气特别急的扭头就往外冲,让人一把给拽住。

赵医生这才注意到那位两面之缘的男人站在众人背后,伤口包扎过了,不过瞧他拽人的力道,这伤口裂不裂开得两说。

见他压着众人的愤怒,把人赶出等候区,赵医生意识到他有话要说,就是张了张口,又沉默了,丝毫不见刚才的气势。

 "我们会尽力的。"鬼使神差的,赵医生知道他想说什么,就这么答了一句,"不过她情况不是很好,你们应该也清楚" 

"谢谢,麻烦医生了,马上就有人来给她办手续。" 交代完,对方也没多一句话就离开了。

赵医生走到窗前,见那人出了大门向停车场去,估摸是伤口疼,找了个路灯就着昏黄的光线检查了下,之后微微躬下身,把脸埋进掌间良久,赵医生寻思着他好歹也是伤员,别是有什么事去问问吧,又见他用力抹了抹脸,直起身来,站的笔直。 咱们洪队,那是什么事情都打不垮的。和国安那帮人混熟了之后,这是赵医生最常听到的评价之一。

评论(5)
热度(45)

© 空轨 | Powered by LOFTER